首页  | 公司简介  | 服务项目  | 管道疏通  | 管道安装  | 化粪池清理  | 行业知识  | 客户案例  | 联系我们
  管道疏通
  水管维修
  化粪池清理
  业内新闻
  技能常识
  富阳下水道疏通设备
  厕所下水道疏通2
  富阳管道维修
  富阳管道安装
  管道安装
  富阳清理化粪池
  厕所下水道疏通
  马桶疏通
  下水道疏通
  马桶疏通清理
 
 
 
 
     富阳管道疏通


哪种是适合家庭使用的管道疏通机类型

        富阳管道疏通公司所用的管道疏通机类型号有工业的、家庭的、阴沟、下水总管的。富阳家政公司管道疏通师傅根据需要选择不同型号的管道疏通机,以下介绍家庭常用的管道疏通机型号。

 

        此管道疏通机型适用范围:适用于卫生间,浴室,厨房Ф20-75mm的室内外各类小 型管道,最大疏通长度可达7m。使用附件筒Ф8mm增强型实芯柔性软轴,增加塑性强化内芯,增强扭力传递,抗扭曲,防缠绕。

 

        此管道疏通机的优点有

       1:全封闭结构,柔性软轴置放于滚筒中,使用更清洁,更方便。
      

       2:轻巧强力,操作简便。手柄向后一压,即可夹紧软轴,驱动软轴转动。同时向管道内推进。手柄向前一推,即可松开夹头,从滚筒中拉出软轴,继续反复操作。


       3:自动进给装置,驱动软轴自动前进后退,进给速度500rpm时可达每分钟4米,使操作更轻松,更快捷。 
       4:无级变速,0-550rpm转速可调,适于灵巧的通过各种不同弯道。

       5:7.2V充电式。频率50Hz,60Hz可供选择。

 

 

 




 富阳管道疏通服务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 0571-23285555 0571-63323227
富阳管道疏通,富阳通下水道,富阳水管维修,富阳化粪池清理
浙ICP备09025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