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服务项目  | 管道疏通  | 管道安装  | 化粪池清理  | 行业知识  | 客户案例  | 联系我们
  管道疏通
  水管维修
  化粪池清理
  业内新闻
  技能常识
  富阳下水道疏通设备
  厕所下水道疏通2
  富阳管道维修
  富阳管道安装
  管道安装
  富阳清理化粪池
  厕所下水道疏通
  马桶疏通
  下水道疏通
  马桶疏通清理
 
 
 
 
     富阳管道疏通


管道疏通工每天巡查污水井

对于污水管道疏通工来说,大街小巷的污水井是再熟悉不过了,每天巡查污水井是否堵塞是他们的工作内容之一。

  11日下午,记者跟随淇滨区市政管理处疏通管道队的丁队长巡查了污水井。一辆电动自行车就是丁队长巡查时的主要交通工具,每条街道都留下过他的身影。每到一个污水井前,丁队长先将电动自行车停到路边,然后蹲在污水井旁仔细观察里面的流水情况。

  “污水井里的管道有没有被堵,水流是不一样的。正常情况下,污水井里是没有积水的,一旦出现了积水就意味着有管道已经被堵了。”丁队长说,查出哪个污水井的管道被堵了,就要进行疏通,否则就会越来越严重,不但会影响市民出行,还会给疏通工作带来更大的麻烦。

  每星期疏通管道队的工作人员要对淇滨区所有的污水井排查3次,每排查一遍需要一天的时间。“对于那些经常堵塞的地方,我们几乎每天都会去看看。”丁队长说,现在他们疏通管道队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知道淇滨区哪几个污水井最容易堵塞,回家路过这些污水井时都会停下来看看情况。

  丁队长告诉记者,干他们这一行,时间长了就会养成习惯,很多时候只要遇到污水井就想走过去看看,生怕会有管道被堵塞。

 




 富阳管道疏通服务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 0571-23285555 0571-63323227
富阳管道疏通,富阳通下水道,富阳水管维修,富阳化粪池清理
浙ICP备09025123号